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56
021-80392064-802
您好,欢迎光临安川变频器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安川变频器专营店

安川变频器,yaskawa变频器
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经销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安川变频器,yaskawa变频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站内搜索
 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德国SMA推出特斯拉高压存储系统
新闻中心
德国SMA推出特斯拉高压存储系统
发布时间:2016-03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3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德国SMA推出特斯拉高压存储系统

德国太阳能逆变器巨头SMA推出其新型“阳光男孩”存储2.5(Sunny Boy Storage 2.5)逆变器,可与特斯拉的Powerwall系统结合,将“阳光男孩”存储电力成本减半。


上周,SMA提出其新型存储部署逆变器,Sunny Boy Storage 2.5将于5月份投入德国市场,而欧洲和澳大利亚推出时间更晚 些。

此高压储存电力电子装置是 个AC耦合定制串式逆变器,可让电池与标准的太阳能串式逆变器相连,也可以和家庭和电网相连。

SMA上周在德国举行的OTTI光伏研讨会上推出其“阳光男孩”存储2.5,并获得了创新奖。

SMA离网存储业务部产品管理负责人Martin Rothert表示,该设计有几大优势,这些优势可让我们大幅削减成本。

相比于SMA现有的交流耦合存储产品“阳光冰岛”(Sunny Island)的价格,“阳光男孩”存储2.5的售价不到其 半,降低了56%。因为“阳光冰岛”有些必备的部件对于存储2.5而言根本不需要。根据“阳光冰岛”目前网上商店的价格,“阳光男孩”存储2.5售价不会超过1,000欧元(1,100)美元),这对于存储系统而言并不算贵。

“阳光男孩”存储2.5容量为7kWh,通过德国批发商进行销售。SMA表示,到今年中期,其他厂商的高压电池将与SMA的电力解决方案相结合。

该SMA设备单相运行, 大放电功率为2.5千瓦。可以并联,可以与Sunny Home Manager的能量管理共同协调,并且可以在户外安装。

“我们是有意不选择DC耦合的,”Martin Rothert表示。我们 选AC耦合主要是市场信号驱动。(文/Tina译)

德国SMA推出特斯拉高压存储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