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
56
021-80392064-802
您好,欢迎光临安川变频器专营店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安川变频器专营店

安川变频器,yaskawa变频器
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经销品牌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郭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安川变频器,yaskawa变频器

所在地区:上海

站内搜索
 
新闻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郭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2
  • 邮件:548700770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4847480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中国制造2025配套规划正编制 机构建议标配智能制造
新闻中心
中国制造2025配套规划正编制 机构建议标配智能制造
发布时间:2016-03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2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中国制造2025配套规划正编制 机构建议标配智能制造

信部部长苗圩21日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表示,围绕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,工信部正在抓紧编制11个配套的规划,谋划未来3-5年工作。

据经济参考网消息,苗圩表示,“十三五”规划纲要和政府工作报告都对制造强国进行了部署,中国制造2025是关键,也是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机会。工业是 个国家综合实力的根基,是财富创造的来源。改革开放以来,我国工业发展成就令人瞩目,但经过多年高速增长,我国经济进入新常态,工业从高速转为中高速增长,产业结构调整紧迫。

是围绕工业增长,实施 批重大技术改造升 项目,利用信息网络、节能环保等新技术改造升 动能。围绕“ 带 路”深入推进国际产能合作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,争取三年或更长时间减少无效和低端供给,扩大有效和中高端供给。

二是大力实施中国制造2025,目前工信部正在抓紧编制11个配套的规划,谋划未来3-5年工作。今年将启动智能制造、绿色制造等五大工程,新启动 批智能制造改造项目,集中解决 批关键零部件、核心材料等问题,还要在大型飞机、航空发动机等高端制造领域加快研发和产业化。

三是深入推进中国制造+互联网。着力提升制造业创新解决方案等,培育制造业新模式新业态新产品等。

四打造有利于创新升 的政策环境,进 步简政放权等。

太平洋证券认为,在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和利好密集催化下,智能制造相关个股却跟随大盘经历了 个月较大幅度的调整,整体估值已回到历史低位,后市具备上涨基础,建议关注机器人、博实股份等投资标的。

东吴证券指出,2016建议标配智能制造,中长期布局中国高端制造,把握创新主题机会。看好国家政策+市场双轮驱动,国产企业进口替代加速,重点推荐双环传动、天奇股份、永利股份,看好华中数控、海得控制、东富龙、机器人。

中国制造2025配套规划正编制 机构建议标配智能制造